【胜出/MHA论坛体】英语课上(甜,一发完)

老梗翻新,雄英论坛体。

主胜出,轻微轰出。

各位!我又爬墙头回来啦!

灵感来自于太太 @鱼一条 男朋友系列。敲好看的!大家可以去看看!

嘿嘿嘿,不废话,下面放正文。

-----------------------

雄英论坛<

 

【求助】交往的男友是混黑道的怎么办?

 

1L 迷途羔羊

 

是这样的,楼主是一个平凡的高中生,几个月前经过朋友介绍认识一个比我大两岁的学长。然后我们就在一起了。他个子挺高,人也很帅。一开始我们都非常幸福。后来渐渐地我发现每次约会他总是迟到,不仅如此,还带着一身伤,问他他也不说,直到一次放学我偷偷跟踪了他,才发现他是混黑道的,在这片区域某个黑帮大佬手下做事。我很生气,但还是比较理智地劝诫他离开那里。但他执意不肯,于是我俩就吵了一架。他给我打电话我也不想接。我是真的很伤心了,我应该怎么办?

 

2L 雷电法王

卧槽!上课偷偷摸个手机也能吃到狗粮!喔!男友居然混黑道的!很帅啊!

 

3L 匿名

白痴,没看到人家很困扰吗?还有上课发这种东西不知道匿名吗?你这名字简单粗暴的傻子都看得出来是谁啊!

 

4L 笑着跑下去

这位同学,虽然我很同情你,可惜这方面实在非我所长。不过我知道一个人,希望他能帮到你@人偶deku

 

5L 创世女王

我同意四楼的观点,楼主,你的问题一般人可能回答不了,只有相同经历的人才能解答@人偶deku

 

6L 顺风耳

欸?班长副班长你们也……不管了,我也跟风艾特一波@人偶deku

 

7L/ 8L/ 9L

@人偶deku

 

10L 苍井空我老婆

嘿嘿嘿!俺同意楼上观点。那个感觉楼主会是个美女啊,方便透露一下三围吗?【流口水】

#此条评论已被创世女王举报

 

11L/12L 轻灵、自然世界

千呼万唤@人偶deku

 

13L 硫酸泼你头

啊哈哈哈,看起来很热闹的样子嘛@人偶deku

 

14L 人偶deku

……

莫名其妙在上课的时候被拉来看帖子……为什么都要艾特我?都说了很多遍我男朋友不是黑道了,他只是比较凶而已啊!【笑哭】

 

15L 人偶deku

咳咳,既然这样,那我就说一下自己的情况吧,希望能给楼主一点参考。

那个,首先,我男朋友,真的、绝对、肯定不是混黑道的。不过他倒是总和黑道打交道。原因无他,他性格太恶劣了,了解他的人都知道。我从来没见过像我男朋友这种性格的人,如果说一般脾气暴躁的人是炸药包的话,那他就是堆行走的白磷,有空气的地方就能自燃……不知道楼主的黑道男友对你怎么样,因为印象里黑道都是一群刀疤背头银链子的棒球棍猛汉【汗】

 

我跟我男友是幼驯染,幼儿园起就一起玩了。他火爆的脾气从小班开始就可以初见端倪。那时他是我们幼儿园的孩子王,振臂一挥就有一堆小弟跟在后面走。我也是他的诸多小弟之一,因为我男友嫌弃我太弱了,无个性,没资格做他朋友。

我倒觉得无所谓,那会我只是想要个能一起玩的人,至于朋友还是小弟,都无所谓。

直到那时候我潜意识里都是把他当成我的幼驯染、好兄弟,长大了也希望能一起做邻居的人。

 

我俩真正闹掰大概是在中班,他掉进了水坑里。我下去扶他,结果这货跟吃了枪药似的,一把把我的手打开,嘴里嚷着些“不需要我帮忙”的话。我当他是爆棚的自尊作祟,就没和他计较。结果他倒和我计较上了,一计较就计较了十年,直到我们初中。

这期间他有事没事就欺负我,理由也相当奇葩——考试没考第一,怪我;中饭没买到炒面面包,怪我;新一期的漫画书没抢到,怪我;妈的就连天上掉个雨点子没带伞都怪我!

而他报复我的方式也是千篇一律相当没创意。撕我的作业本;把我的学习笔记扔到水池里;故意往我身上撞。撞到了说我对他有意见,没撞到就说我碍着他的眼。

很过分对吧,托他的福,我小学六年初中三年过的相当凄惨。

可即使如此我还是没法恨他。

倒不是我M,前面说了我曾经是无个性,所以这片区域的小混混基本都认识我。隔三差五就管我要钱,不给就一顿打。有一次我被一伙人勒索光零花钱后抱着书包回家,心里想着一会怎么和妈妈交代。结果半道上我看见我男友一个人对着架饮料贩售机连踢带锤,表情相当恐怖。

我本来想逃的,结果还是被他看见了。我男友比我高好几公分,他那大长腿跨起来三步两步地,没几米就把我逮住了。

“跑什么?”他对着我冷笑,眼底的嘲讽毫不掩饰。

我缩着脖子不说话。他像拎猪崽一样把我拎到贩售机前:“掏钱,我要喝橙汁。”

我说:“我没钱。”

他不相信,脑袋瓜子大概认为我正在挑衅他,于是他愤怒地张开嘴,露出雪白的牙齿和红润的牙龈。

我男朋友虽然脾气差,但这口牙是真的好,白到反光,代言牙膏广告绝对可以大赚一笔,没准从此踏上演艺路摇身成为一线小生也不一定。

我看到他握紧拳头,知道他要揍我了。我害怕的吱哇乱叫,从他手里挣脱下来,转头没跑几步就摔在地上,捂着手臂在那可劲嚎啕。

我男友也没想到会这样,他愣了一下,皱起眉不爽道:“我还没打到你呢!”

他确实没打到,可我不久前刚被勒索的混混摁在墙角揍了一顿,浑身上下都是伤,轻轻一扯就痛的不行。我光顾着飙眼泪没理他,他就走到我面前蹲下了。

“这些伤谁打的?”他脸色不好。

我见过他许多生气的样子,有暴怒的有冷笑的还有冷笑后再暴怒的,但那是我第一次看到他这么安静的样子,像是冰面下有熔浆在翻滚,下一刻就要破冰而出蒸发一切。我害怕了,于是就把老实告诉了他。

我男友听完后没说话径直走开了,留下我一人不可置信地坐在地上,满脑子都是他居然没打我他就这么放过我了我的妈欸今天是什么日子我不是在做梦的字样。

然后我回了家,做完作业洗好澡快上床睡觉的时候,窗忽然被人从外面咣当打开,紧接着我男朋友杀气腾腾的脸就出现了。

妈的要不是我早些年为了练胆子看过不少鬼片,早就吓得尖叫了。

我男友显然没意识到他这算私闯民宅。他跳进了我的房间,视线从墙壁上的欧尔麦特海报扫到桌上的欧尔麦特手办,啧了一声,从慢吞吞的从口袋里掏出一叠钞票:“给你的。”

我认出来那是早些时候那些混混从我手里勒索的零花钱,顿时五味杂陈。老实说我挺感激他的——如果我穿着衣服的话。

彼时我刚洗完澡,全身上下只有一条浴巾,窗开的刹那我就麻溜地钻被窝里去了。因为动静太大,腰上的浴巾也掉了下来。我迫不得已裹紧被子,还没来得及开口,就看到我男友就把一堆钱扔到我面前,再翻窗离开,举止潇洒得宛如资深嫖/客。

我觉得我也许应该在他后面喊个“大爷慢走”什么的应个景?

当然这些都是玩笑话。第二天我跑去向他表示感谢,我男友当面一副跩得二八五的样子,放学后把我拽到学校的小卖部,让我给他买橙汁——后来我们就在一起了。

 

 

其实在一起后我们的感情历程也不顺畅,我男友是典型的爆娇,很多方面上都会让人头疼。就拿最简单的一件事说吧。那个情侣之间,你看我我看你不是很正常嘛,我男朋友画风就跟别人不一样。你看他一眼,他觉得你是蔑视他,一顿拳头揍成狗;你不看他,他又觉得你在无视他,又是一顿拳头揍成狗——总之横竖都是挨打。我男友的心思实在太难猜了,翻脸比翻书还快。有时候我也觉得很心累,也偷偷想过要分手。但是一想到那个下午他咬着吸管喝我给他买橙汁的样子,我又舍不得了。每个人表达温柔的方式都有所不同,只是我还没发现吧。

 

罗里吧嗦说了这么多,好像也没怎么切题,虽然我的情况和楼主不一样,但是我认为每段感情都来之不易。像我男友这样的这几年磕磕绊绊也过来了,毕竟我之前可是以为他注孤生呢【笑】

我认为不管黑道还是白道,沟通最重要的。别看我男朋友这样,有时候他也是会听一点话的。有些事情不能急,要慢慢来。也许你男朋友不愿意离开黑帮有他的苦衷呢?我的建议是双方都冷静下来,尝试着心平气和的对话,如果你们真心喜欢对方的话。

 

16L 硬汉柔情

“每个人表达温柔的方式都有所不同,只是我还没发现吧。”

啊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为什么我从里面读出了一种惨兮兮的味道?爆豪你这男友做的也太失败了吧!@爆杀卿

 

17L 爆杀卿

……

你找死@人偶deku

 

18L 雷电法王

想问一下现在A班有多少人不上英语课蹲在这篇帖子里潜水的,都来冒个泡呗?

 

19L 我有胶带你有酒吗

我我我!英语课实在太无聊了!还是八卦好看啊!

 

20L 匿名

你们太过分了!怎么可以这么说!即使身为雄英学生,掌握基本的理论知识也是十分必要的!

 

21L 绿动精灵

班长,不要以为匿名我们就看不出来是你了Kero,我十分钟前就看到你对着手机屏幕憋笑的样子了Kero。

 

22L 半燃半冻

如果哪天想通了,随时可以找我@人偶deku

 

23L 硫酸泼你头

天天天天啊!轰君居然在冒泡了!我还以为他从来不逛学校论坛的!话说这句话什么意思?大家品品!告诉我不是我一个人这么觉得!!!

 

24L 暗夜君王

嗯哼,我已经嗅到了死亡的气息,传说中的地狱惨景终于还是到来了吗【淡定飘过】

 

23L 小熊蛋糕要加糖

这……这也太……

 

24L 今天的我也是这般闪耀帅气呢

呵~男人啊~~~

 

25L 硬汉柔情

爆豪让我跟你说下课别走@半燃半冻

 

26L 半燃半冻

好。

 

27L 人偶deku

欸欸?这个难道不是情感咨询帖吗?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我只是实话实说什么也没干啊?

住手啊啊啊!有话好好说啊!别打架啊啊啊!

 

28L 雷电法王

喔哦哦!我早就想看他们俩打架了!一定很好看!

 

29L 顺风耳

白痴!上次在体育祭不是看过一次了吗?我赌轰焦冻赢【面无表情】

 

30L 苍井空我老婆

楼主呢?楼主为什么不现身?求爆照求三围!【委屈咬手巾】

#此条评论已被隐形的翅膀举报

 

31L 创世女王

干得好,叶隐同学。

 

32L 隐形的翅膀

真的吗♪(・ω・)ノ,其实我只是做了自己认为应该做的事啦。

 

33L 卷尾侠

啊,真是的,大家都忘了未经许可私下我们不能随意使用个性了吗?

 

34L 六耳神猴

没错。

 

35L 顺风耳

看,楼上有两个老实人,大家快孤立他。

 

36L 硫酸泼你头

同志们!我再次郑重宣誓!这个帖子已经被我们A班包围啦!

 

37L 轻灵

哈哈哈!

 

38L 我有胶带你有酒吗

哈哈哈!

 

39L 保温杯里加枸杞

上课不好好听课跑到学校论坛聊天,看来你们很闲嘛【冷笑】

 

40L 绿动精灵

不好Kero,我记得这个ID Kero,这是老班的ID Kero。

 

41L 硫酸泼你头

!!!∑(゚Д゚ノ)ノ

 

42L 雷电法王

!!!∑(゚Д゚ノ)ノ

 

43L 自然世界

……

 

44L 保温杯里加枸杞

@人偶deku@爆杀卿@半燃半冻

你们三个人下课后来我办公室一趟,其他人每人一篇2000字检讨,放学后由班长副班长收齐交给我,不写完不许走。

 

 

#此贴于15:23被管理员保温杯里加枸杞开启禁言

end

请原谅我到最后没忍住恶搞了一把相泽消太,总觉得老班跟中年养生莫名合拍……班主任还是很帅的!

A班的学生应该差不多都露了个面,一些编的一些直接用英雄名了,自我感觉ID还是取的很明显的。

评论 ( 7 )
热度 ( 30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灯下事 | Powered by LOFTER